【征求意见】关于《关于金东区内培工业企业供地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培育本地优势企业发展壮大,开展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工作,切实解决工业企业土地资源要素受限的困境,规范内培企业项目评审和供地相关流程,加快推进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制定了《金东区内培工业企业供地的实施意见》,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金东区人民政网站(http://www.jindong.gov.cn/),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金东区光南路1379号,邮编:321015。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9日。

联系人:朱昕晟            联系电话:82192155

附件:

《金东区内培工业企业供地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起草说明.docx


金华市金东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2月27日      

征集部门:金东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2-27 截止日期:2023-03-29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