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意见】金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调整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确保各类优抚对象抚恤和生活补助政策落实到位根据《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浙江省民政厅 浙江省财政厅转发退役军人事务部 财政部关于调整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的通知》(浙退役军人厅发〔2020〕2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制定了调整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的通知》。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金东区政府网站(http://www.jindong.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金东区康济南街368号,邮编:321006。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651570352@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4日。

联系人:李晓承联系电话:82170999  82173969(传真)


附件:

关于调整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通知.docx

调整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的通知)的起草说明.docx


金华市金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3月15日

征集部门:金东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3-15 截止日期:2021-03-24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