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县公安局关于增设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公告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城区道路安全、畅通,庆元县公安局将《庆元县公安局关于增设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以便进一步研究。

征集时间:2023年5月18日—2023年6月17日。

征集期内,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通过电话方式,电话:0578-6235129。

2.通过传真方式,电话:0578-6235226。

3.通过信函方式,寄送地址:庆元县新建路48号,邮编323800。

附件:1、庆元县公安局关于增设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docx

              2、关于《庆元县公安局关于增设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的公告》的起草说明.docx

庆元县公安局

2023年5月17日

征集部门:庆元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17 截止日期:2023-06-17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