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意见】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支撑金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通知》(国发〔2021〕20号)、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通知》(国知发保字〔2021〕1号)、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金华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若干意见》(金政发〔2019〕32号)、《金华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建设的若干政策意见》(金政发〔2021〕7号)、《金华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金政发〔2021〕18号)、《中共金华市委科技强市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加快补齐科技创新短板的政策意见》(金委科领〔2022〕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结合市区实际,制定了《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金东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jindong.gov.cn/,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金东区东路路267号金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邮编:321015。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jhgsjdfj@163.com 。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5日。

联系人:黄婷       

联系电话:0579-82178827


附件:

【征求意见稿】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docx

起草说明.docx

金华金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4月25日 

征集部门: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3-04-25 截止日期:2023-05-2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