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关于紧水滩镇避灾场所设计方案项目重大行政决策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全面推进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积极提升防灾减灾救灾综合能力,确保群众的安全,为更好编制设计方案,科学、合理确定建设内容,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意见。

一、项目概况

紧水滩镇避灾场所面积 408.6平方米,其中设有男女休息室、办公室、救灾物资储备室、特殊人员休息室等场所。

二、征集意见内容

征集意见内容包括辖区群众对拟建设项目的支持态度、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建设期望、项目可能存在的影响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三、公众参与方式

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可在4月24日前,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在线留言、电话、现场沟通等方式反馈给紧水滩镇人民政府。 

地址:紧水滩镇人民政府(金水坑村上坝路6号)

联系人:孙尚文

电话:0578-5525212


紧水滩镇避灾场所设计方案起草说明.docx

云和县紧水滩镇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4日


征集部门:云和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24 截止日期:2023-04-24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