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瓯海区卫生健康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认真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我局已初步编制《关于公布瓯海区卫生健康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现将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并征求广大群众意见。公示时间为7天,即2023年3月24日起至2023年4月4日止。公示期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实施意见有意见和建议均可来电或来信反映,也可通过留言提出。      

联系地址:瓯海区行政服务中心15号楼1003室

联系科室:瓯海区卫生健康局法规科

联系人:陈乐;联系电话:0577-88524373。

温州市瓯海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24日

关于公布温州市瓯海区卫生健康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公布瓯海区卫生健康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通知的起草说明.doc


征集部门:瓯海区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24 截止日期:2023-04-04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