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成公祠等73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更好的保护不可移动文物的本体安全及周边风貌,进一步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及《浙江省文物保护管理条例》之规定,拟定了《文成公祠等73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经反复研究修改,形成了公开征求意见稿,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2月17日至3月20日

各界人士可通过电子邮件、来函、在线提交和电话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电子邮箱:wcwhyc@163.com

来函请寄: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623室

电话:0577-67771685

邮政编码:325300

特此公告。

 

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2月17日


关于公布文成公祠等73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通知(征求意见稿)

 

各功能区管委会、县政府各直属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15、17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条例》第8条、《浙江省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划定办法》和《浙江省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划定导则》等有关规定,为切实加强对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和管理,结合各文保单位实际情况,经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意见和现场公示等程序,现对文成公祠等73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进行划定,请各乡镇、各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执行。

 

 文成县人民政府

                      2023年 月  日


附件:部分1-文成县文成公祠等 73 处县级文保单位保护范围图则.pdf

部分2-文成县文成公祠等 73 处县级文保单位保护范围图则.pdf

部分3-文成县文成公祠等 73 处县级文保单位保护范围图则.pdf

部分4-文成县文成公祠等 73 处县级文保单位保护范围图则.pdf

 起草说明.docx


 

                     


征集部门:文成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3-02-17 截止日期:2023-03-2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