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东阳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金华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稳定发展预期,加强各类政策的协调配合,推动经济稳进突围、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根据工作部署,我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了《东阳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ongyang.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东阳市江滨北街18号东阳市发改局,邮编:3221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515967126@qq.com。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1月29日至2023年2月6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沈威威      联系电话:86655587

 

 

 东阳市发展和改革

2023129 

附件:


东阳市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doc


东阳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起草说明.docx




征集部门: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3-01-29 截止日期:2023-02-06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