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意见】关于公开征求《金华市金东区街镇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2023)(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省、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部署要求,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通知》(浙政办发【202151金华市人民政府关于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的通告(金政告【20221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实际,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牵头拟定了金华市金东区街镇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2023)(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单位地址,金东区光南路1379号金华市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收,邮编3210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498166040@qq.com。

3.登陆金东区政府网站(http://www.jindong.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4.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9日。

联系人:陈璐   联系电话:0579-82176970


附件:金华市金东区街镇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2023)(征求意见稿).xlsx          

         《金华市金东区街镇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2023)》解读.doc


金华市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

2023年1月9日

征集部门:区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3-01-09 截止日期:2023-02-09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