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绍兴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转发<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部分调整完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根据医疗服务价格管理相关规定,我局牵头起草了《绍兴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转发<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部分调整完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12月13日前直接通过本页面“我有建议”栏提交,我局将及时回复。也可书面反馈我局,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集日期:2022年12月5日-2022年12月13日。

 联系人:傅海港,联系电话:0575-89115810,传真:0575-89115875,电子邮件:sxsylbzjzcc@163.com。

 通信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曲屯路368号绍兴市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1614室。

    附件:绍兴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转发《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部分调整完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的通知.docx

附件1.绍兴市调整完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表(一).xlsx

附件2.绍兴市调整完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表(二).xlsx

附件3.绍兴市新增完善医保医用材料项目表.xlsx

附件4.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部分调整完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pdf

绍兴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12月5日

征集部门:绍兴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12-05 截止日期:2022-12-13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