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市光伏产业发展和促进节能降碳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光伏产业发展和促进节能降碳,根据《省发展改革委 省能源局关于印发<浙江省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浙发改能源〔2021〕152号)、《省发展改革委 省能源局关于印发<浙江省节能降耗和能源资源优化配置“十四五”规划>的通知》(浙发改规划〔2021〕209号)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市光伏产业发展和促进节能降碳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ongyang.gov.cn,对《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市光伏产业发展和促进节能降碳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东阳市江滨北街18号东阳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3221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492545111@qq.com。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8月17日至2022年9月28日。

联系人: 杜一斌     联系电话: 86655587


附件:

1.《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市光伏产业发展和促进节能降碳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2.《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市光伏产业发展和促进节能降碳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x


 

 

东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816

 


征集部门: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2-08-17 截止日期:2022-09-2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