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关于持续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示

  2016年以来,我市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全力贯彻落实《浙江省绿色建筑条例》及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的政策,先后出台了《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新型建筑工业化的实施意见(试行)》(温政办〔2016〕78号)、《关于进一步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补充意见》(温政办〔2017〕33号)等文件,取得了一定成效。2020年底温政办〔2017〕33号文件将到期,为保持政策延续性,持续推进我市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住宅全装修发展,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和建筑业转型升级,我局代拟起草了《关于持续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征求意见的时间为公示之日起到12月25日。请相关单位和个人在截止时间前将修改完善意见反馈到我局,电子稿一并发送邮箱。

  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传真):89987098,邮箱wzszjwsjc 126.com.

  附件:关于持续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2月16日

征集部门: 温州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0-12-16 截止日期:2020-12-2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邮      箱: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