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 《绍兴市博士后人才创新发展管理办法》 意见的通知

为加强博士后管理和服务,推动博士后工作系统化,根据国家、省有关规定和绍兴博士后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绍兴市博士后人才创新发展管理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11月2日前直接通过本页面“我有建议”栏提交,我局将及时回复。也可书面反馈我局,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集日期:2020年10月22日-2020年11月2日。

联系人:徐长春,联系电话:0575-85141274

通信地址:绍兴市镜湖新区曲屯路368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楼13楼1313室。

附件:绍兴市博士后人才创新发展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2日

征集部门: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0-10-22 截止日期:2020-11-02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