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执行〈温州市瓯海区房屋征收补偿房票安置实施细则〉(温瓯政发〔2023〕160号)相关条款的通知》征求意见

为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现将《关于暂停执行〈温州市瓯海区房屋征收补偿房票安置实施细则〉(温瓯政发〔2023〕160号)相关条款的通知》予以网上公布,并征求广大群众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4年3月16日前通过留言提出,也可以直接与区征收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577-59396703。

附件:关于暂停执行《温州市瓯海区房屋征收补偿房票安置实施细则》(温瓯政发〔2023〕160号)相关条款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关于暂停执行《温州市瓯海区房屋征收补偿房票安置实施细则》(温瓯政发〔2023〕160号)相关条款的通知.docx



征集部门:瓯海区政府 发布日期:2024-03-06 截止日期:2024-03-16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