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生命健康小镇(茶白片区上蔡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E-13等地块规划修改启动征求意见

为优化片区功能布局,解决商学院学生宿舍建设需求问题,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申请对已批复实施的《温州市生命健康小镇(茶白片区上蔡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E-13等地块进行规划修改,现予以启动前征求意见。

一、 规划修改范围

本次规划修改范围为《温州市生命健康小镇(茶白片区上蔡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E-13等地块,地块东至甬台温高速,南至睦州垟河,西至瓯越大道(轨道S3线),北至朝阳新街、E-14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7.08公顷。(详见附图)

二、 规划修改意向

本次规划拟对E-13地块的用地性质进行修改。

凡是与本控规修改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对本项控规修改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征求意见稿发布起5个工作日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如本人房屋所有权证),向温州市高教新区建设中心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并提交具体的意见。

同时欢迎广大热心城市规划建设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对该规划修改提出优化建议和意见,使规划更趋完善,更加科学合理。

征求意见地点:瓯海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ouhai.gov.cn/)、现场

联系地址:温州市瓯海区东方南路50号国家大学科技园1号楼10楼   邮编:325003

联系电话:0577-56821020

  2024年2月27


征集部门:瓯海区政府 发布日期:2024-02-27 截止日期:2024-03-04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