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台州市医药CDMO项目安全管理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台政办发〔2023〕36号)和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医药CDMO项目安全管理,推进全市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医药企业高质量安全发展,我局组织起草了《台州市医药CDMO项目安全管理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根据国家和我省规范性文件制修订工作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请于2024226日前书面反馈我局(电子文档请同时发至联系人邮箱)。

人: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处  冀智

联系电话:0576-88511852,88511333(传真)

电子邮箱:tzyjfgc@163.com


附件:

1.台州市医药CDMO项目安全管理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2.CDMO起草说明.wps

 

                            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4123


征集部门: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1-23 截止日期:2024-02-26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