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兰溪市青年农(乡)创客补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根据《兰溪市深化“聚兰工程”人才新政16条意见(试行)》精神,为加大力度引进和培育一批有素养、有活力、有创新精神的乡村振兴人才投身现代农业工作,不断增强现代农业发展新动力,制定了《兰溪市青年农(乡)创客补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和建议: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建议寄至:兰溪市横山路505号兰溪市农业农村局,邮编3211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82710951@qq.com。

3.意见建议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21日。

联系人:毕建军  联系电话:0579-88899765

附件:兰溪市青年农(乡)创客补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



征集部门:兰溪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12-13 截止日期:2023-12-21
关于《兰溪市青年农(乡)创客补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