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核定东阳市西甑山公墓墓穴使用(含骨灰存放格位使用)和基本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公墓价格管理,促进殡葬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浙江省发改委《浙江省定价目录》要求,按照《浙江省公墓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墓价格管理的通知》(浙价费〔2017〕60号)等有关规定,经成本调查,拟定《关于核定东阳市西甑山公墓墓穴使用(含骨灰存放格位使用)和基本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11月22日至2023年11月30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函:东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传真:86655941

电子邮件:dysjgk@126.com

联系人:应杭希

联系电话:86655098

 

附件:关于东阳市西甑山公墓墓穴使用(含骨灰存放格位使用)和基本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东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1月21日

 

 

 

 

 

 

 

 

 

 

 


征集部门: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3-11-22 截止日期:2023-11-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