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新昌县公共数据授权运营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推进公共数据有序开发利用,根据《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浙江省公共数据授权运营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县大数据中心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新昌县公共数据授权运营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10月27日下午17:00前通过在线或书面反馈我中心,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集日期:2023年9月28日-2023年10月27日。

联系人:屠骄阳,电话:0575-86688016。

通讯地址:新昌县七星街道建业大厦辅楼二楼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


附件:新昌县公共数据授权运营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征集部门:新昌县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3-09-28 截止日期:2023-10-27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