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时间:2018-11-07 结束时间:2018-12-10
一、基本情况
1.您所在的地区:(必填)
              
              
  
2.请问您的年龄段是:(必填)
                 
3.您的性别:(必填)
     
4.您的文化程度是:(必填)
              
5.您的职业是:(必填)
        
        
        
  :
6.您目前的居住地在:(必填)
     
二、总体评价
7.请您对当地党委政府以“最多跑一次”为牵引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成效进行满意度评价:(必填)
                 
8.未来,您最期待的改革有哪些方面?【可多选,最多选3项】(必填)
        
        
        
     :
三、评价项目选择
请选择以下您熟悉或关心的改革项目进行进一步评价【请至少选三项】
9.请选择以下您熟悉或关心的改革项目进行进一步评价【请至少选三项】(必填)
  
  
  
  
  
请您对当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效进行评价:(必填)
              
A1.您所在的乡镇村(街道/社区)近年来开展“千村示范、万村整治”(村庄整治,如,农房、厕所、污水处理、绿化景观、道路等改造建设)的成效如何?(必填)
                 
A2.您所在的乡镇村(街道/社区)近年来开展农村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如,阅览室、卫生室、健身场所等)的成效如何?(必填)
                 
A3.您所在的乡镇村(街道/社区)近年来落实河长制(如,治理黑臭河和小微水体等)的成效如何?(必填)
                 
A4.您对当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哪些期盼?【可多选,但不超过三项】(必填)
  
  
  
  
  
  
  
  
  :
请您对当地基层治理的成效进行评价:(必填)
              
B1.您所在的乡镇村(街道/社区)近年来开展网格化管理和服务、社区治理的效果如何?(例如,划分服务网格、配备网格员、提供办事服务、及时发现和上报问题等)(必填)
                 
B2.您所在的乡镇村(街道/社区)近年来在群众矛盾纠纷调解方面的效果如何?(必填)
                 
B3.您所在的乡镇村(街道/社区)近年来在开展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评议、民主监督方面(如,设置宣传栏、公开栏,接受村民监督等)的成效如何?(必填)
                 
B4.您所在的乡镇村(街道/社区)近年来开展基层党建所发挥的作用如何?(必填)
                 
B5.您希望从以下哪些方面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可多选,但不超过三项】(必填)
  
  
  
  
  
  
  
  
  
  
  :
请您对当地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成效进行评价:(必填)
              
C1. 【农村受访者】您去过农村“文化礼堂”吗?(必填)
        
C1z.若去过,那最近一次参加过什么活动?(请注明):
  
C2.您觉得“文化礼堂”对丰富文化生活有帮助吗?(必填)
           
     
C2z您认为不太有帮助的原因是什么?【可多选,但不超过三项】
           
        :
C3.您认为“文化礼堂”可以开展哪些活动?【可多选,但不超过三项】(必填)
           
           
        :
C4.您认为可以从以下哪些方面进一步完善“文化礼堂”建设?【可多选,但不超过三项】(必填)
  
  
  
  
  
  
  :
请您对当地普遍推行垃圾分类的成效进行评价:
              
D1.您所居住的地方有分类投放的垃圾桶吗?(必填)
        
D2.您觉得城乡实行垃圾分类后,环境卫生状况有所改善吗?(必填)
                 
D3.您觉得城乡实行垃圾分类后,垃圾堆放和处置状况有何变化?
           
     
D3z.您感觉实施垃圾分类成效不明显的原因是什么?【可多选,但不超过三项】
  
  
  
  
  
  
  :
D4.您认为当地在推行垃圾分类方面有哪些可改进之处?【可多选,但不超过三项】
  
  
  
  
  
  
  
  :
请您对当地优质医疗资源“双下沉、两提升”的成效进行评价:(必填)
              
E1.您知道当地基层医疗机构【县区级及以下医疗机构】有大医院来的医生坐诊看病吗?(必填)
        
E2.您觉得在这些基层医疗机构看病是否比以前方便?(必填)
                 
E3.您认为实施优质医疗资源“双下沉两提升”以来,基层医疗机构的诊疗水平有改善吗?(必填)
           
     
E3z.给您带来不好体验的原因主要是:【可多选,但不超过三项】
  
  
  
  
  
  
  :
E4.您认为可以从以下哪些方面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和群众就医满意度?【可多选,但不超过三项】(必填)
  
  
  
  
  
  
  
  
  :
【结束语】访问到此结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再见。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