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优化养殖用海管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告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优化养殖用海管理的通知》(自然资办法〔2023〕55号)要求,为加强养殖用海管理,我厅会同省海洋经济发展厅起草了《浙江省优化养殖用海管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请于5月2日前,以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将修改意见反馈给我们。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118号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海域海岛管理处(邮编:310007),并在信封上标注“优化养殖用海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hyhdglc@sina.com,并在邮件标题标注“优化养殖用海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字样。

联系人:阮建武

电 话:0571-88877740

附件:1.浙江省优化养殖用海管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2.浙江省优化养殖用海管理实施方案起草说明.docx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2024年4月2日

征集部门: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日期:2024-04-02 截止日期:2024-05-02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