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意见的公告

为落实省、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做好项目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我局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4年3月30日至4月13日,有关单位和市民请在此期间通过来信、电话或传真方式反馈。提交意见时,建议留下单位名称、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来信地址:丽水市莲都区北苑路192号,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策法规处收,邮政编码:323000。

联系人:李硕,联系电话:2668085,传真:0578-2668019。

附件

关于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关于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起草说明.docx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年3月29日


发布日期:2024-03-30 截止日期:2024-04-13
*为必填项
建议内容: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