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松阳鸡饲养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根据《关于下达 2023年第一批丽水市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丽监函〔2023〕27号)文件要求,由松阳县早上好锦鸡科技有限公司组织起草的《松阳鸡饲养技术规程》地方标准规范,经多次修改后现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松阳锦鸡作为丽水本地的地方特色品种,为了规范其饲养技术,挖掘其生产潜力,发挥其肉蛋优良特性,推动松阳鸡发展壮大,保证规范的可操作性,现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4年4月14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直接反馈至丽水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地址:丽水市莲都区丽阳街827号1403室,联系人:顾佩佩,电话:0578-2026993,邮箱: 406543490@qq.com。有关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印章;如无意见,也烦请加盖公章。 

二、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传至:0578-2026995。


附件1:松阳鸡饲养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

附件2:《松阳鸡饲养技术规程》编制说明(起草稿)0314

附件3:《松阳鸡饲养技术规范》标准规范征求意见回执表




丽水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14日


附件1:松阳鸡饲养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松阳鸡饲养技术规程》编制说明(起草稿)0314.doc

附件3:《松阳鸡饲养技术规范》标准规范征求意见回执表.wps


发布日期:2024-03-14 截止日期:2024-04-14
*为必填项
建议内容: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