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丽水市推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加快推进我市乡村医疗卫生体系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健康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委代拟起草了《丽水市推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2024年3月19日至2024年3月27日,征求意见期间,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意见,反映内容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

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途径反映:

1.邮寄方式。邮寄地址:丽水市花园路1号(丽水市卫生健康委裙楼345办公室),邮编:323000。

2.电子邮件方式。邮箱:lsswjw@126.com。

3.电话方式。联系电话:0578-2091289、0578-2091283。



附件:1.关于《丽水市推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起草说明.docx

           2.丽水市推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wps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3月18日



发布日期:2024-03-19 截止日期:2024-03-27
*为必填项
建议内容: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