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宁波市海曙区食用酵素食品生产许可审查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宁波市海曙区食用酵素食品生产监督管理,规范食用酵素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工作,本局牵头组织制定《宁波市海曙区食用酵素食品生产许可审查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论证。现将《宁波市海曙区食用酵素食品生产许可审查方案(征求意见稿)》全文予以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各界人士可将相关意见建议通过信函等形式反馈给我们。意见建议反馈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21日。

通信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邮政编码:315000,地址:宁波市海曙区白云街255号)。

附件:宁波市海曙区食用酵素食品生产许可审查方案(征求意见稿)

       附件:《海曙区食用酵素食品生产许可审查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2月12日


征集部门: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12-12 截止日期:2023-12-21



【反馈】关于公开征求《宁波市海曙区食用酵素食品生产许可审查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关于公开征求<宁波市海曙区食用酵素食品生产许可审查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在2023年12月12日至2023年12月21日征求公众意见,共收到区市场监管局是否具有《方案》的制定权、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学历设置准入门槛缺乏依据、检测人员是否需要持证上岗等3条意见建议。

感谢公众《宁波市海曙区食用酵素食品生产许可审查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关心与支持,对于上述意见,本局将认真研究讨论,不断优化、完善审查方案。




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2月22日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