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调整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全力促发展惠民生的通知>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措施,多措并举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全力促发展惠民生,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调整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全力促发展惠民生的通知》(浙政办发〔2023〕53号)精神,结合丽水实际,细化实化政策措施,起草《关于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调整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全力促发展惠民生的通知>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时间为2023年11月22日至11月30日。

各界人士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箱、电话方式反馈意见,并注明联系单位、联系人和联系地址。

信函邮寄至丽水市莲都区人民街615号商会大厦10楼,丽水市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室收,邮政编码:323000。

传真:0578-2139082

电子邮箱:here.81@163.com

电话:0578-2261178

感谢各界人士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关于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调整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全力促发展惠民生的通知》的通知(征求意见稿).wps

  关于《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草案)的起草说明.doc

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21日



发布日期:2023-11-22 截止日期:2023-11-30
*为必填项
建议内容: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