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4年度丽水市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大程度广纳民意、汇聚民智,真正将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选准办好,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使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市人民,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度丽水市民生实事项目。

一、征集内容

紧密结合丽水实际,围绕涉及人民群众切实利益,覆盖面和受益面比较广,具备较强的可操作性,年内能完成、当年可见效的民生实事提出建议,主要包括:教育助学、医疗卫生、养老帮困、婴幼儿托育、就业创业、城乡宜居、交通出行、文体旅游、便民服务、除险保安等领域的民生实事项目。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1月24日。

三、征集方式

1.手机扫码: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建议(打开“浙里办”“支付宝”“微信”应用扫一扫)。

  

2.微信公众号:关注“丽水发布”微信公众号,在民生实事征集页面评论区留言或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参与。

3.政府门户网站:登录丽水市政府门户网站www.lishui.gov.cn,访问“征集2024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栏目进行网络留言。

4.浙智汇:登录“浙里办”APP检索“浙智汇”应用,进入专题征集,选择征集2024年度丽水市民生实事,提交建议。

5.来信:请寄丽水市人民政府督查室(莲都区花园路1号),邮政编码:323000,信封注明“2024年市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6.来电:请拨打0578-12345政务服务热线提交建议。


丽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0月26日


征集部门:丽水市政府 发布日期:2023-10-26 截止日期:2023-11-24
征集时间:10月26日-11月24日
*为必填项
建议内容:
(请举例说明)    
*
建议类别: *
所在地区: *
姓      名:
身      份:*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