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公告
征集部门:临安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10-11 截止日期:2023-11-11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去年,临安区政府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意见建议,通过研究论证、人大代表票决等程序最终确定了“教育均衡、银龄关怀、助残关爱、文体扩面、城市配套、医疗提升、群众出行、农田水利、治污提效、食品安全”等十方面33项民生实事项目。目前,这些项目推进顺利,所有任务将在年底前全面完成。

为充分听民意、汇民智、聚民心,进一步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的参与度,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面向社会各界启动2024年临安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1月11日止。

二、征集要求

提出的民生实事项目应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能够反映大多数群众的需求和意愿,具有广泛的受益面,重点聚焦乡村振兴、教育事业、卫生医疗、社会保障、交通出行、就业培训、文娱生活、养老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同时,应充分考虑我区发展实际,具备必要性和可操作性,经过努力能够在2024年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方式

(一)网络参与方式

1.微信:通过“临安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网上留言。

2.政府门户网站:登录“杭州·临安”政府门户网站(www.linan.gov.cn)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栏进行建言。

(二)热线参与方式

3.来电:通过拨打63812345区长热线电话,直接建言献策。

(三)信件参与方式

4. 来信:通过纸质信件,邮寄至临安区信访局(邮寄地址:临安区锦城街道衣锦街468号,邮编:311300),请在信封上注明“人民建议”字样。

特此公告。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11日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手机号码:*
手机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