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结果分析

从在线调查的结果来看,认为推进建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利用,应从再生产品生产企业改进生产工艺方面入手的占19.2%,认为应从工程设计环节提出工程建设减量化、资源化控制目标方面入手的占16.73%,认为应从扶持资源化利用企业方面入手的占22.43%,认为应从全面应用装配式建筑技术、绿色建筑设计标准等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方面入手的占27.0%,认为应从加大具有建筑垃圾消纳、不排渣或少排渣特性的桩基技术推广应用力度方面入手的占14.64%。为进一步加快建筑垃圾管理,提高建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利用,我局联合六家单位提出了《关于推进建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利用的若干意见》。


1、您认为推进建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利用,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
调查开始时间: 调查结束时间:
1、再生产品生产企业改进生产工艺 

0.0% (0票)
2、从工程设计环节提出工程建设减量化、资源化控制目标 

50.0% (1票)
3、扶持资源化利用企业 

50.0% (1票)
4、全面应用装配式建筑技术、绿色建筑设计标准等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 

0.0% (0票)
5、加大具有建筑垃圾消纳、不排渣或少排渣特性的桩基技术推广应用力度 

0.0%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