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十大不文明行为”调查已结束

为持续推进“文明奉邑行动”,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区政府公开向社会征集“你眼中的不文明行为”,并整理出50条市民讨论较多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市民最反感的‘十大不文明行为’”评选。

综合票选结果,“市民最反感的‘十大不文明行为’”是: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车,毁绿停车、车没停进停车位、一车占多位;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乱穿马路;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翻越护栏;随地大小便;机动车任意变道、加塞插队、骑线行驶;禁烟场所吸烟;机动车变道、转弯不打转向灯,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高空抛物;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随地倾倒餐厨污水。

相关部门与志愿者对乱停车、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禁烟场所吸烟等不文明行为开展重点整治,奉化日报社和奉化广电中心多个平台多次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接下来,全区还将针对“市民最反感的‘十大不文明行为’”展开专项整治,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文明奉化贡献一份力量。

1、请选出你眼中的“十大不文明行为”?(最多10条)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