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您知道杭州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的服务渠道有哪些吗?(必填)
  
  
  
  
  
  
  
  
  
2、您是通过哪些途径查询自己的住房公积金信息?(必填)
  
  
  
  
3、您平常通过哪些住房公积金服务渠道办理公积金业务?(必填)
  
  
  
  
  
4、您没有使用住房公积金线上服务渠道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原因是? (必填)
  
  
  
  :
5、您知道哪些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已经实现了“跑零次”?(必填)
  
  
  
  
  
  
  
  
  
6、您知道哪些住房公积金单位业务已经实现了“跑零次”?(必填)
  
  
  
  
  
  
  
  
7、您知道哪些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已经实现了“跑零次”?(必填)
  
  
  
  
  
8、您知道有哪些公积金相关证明可以在线上自助打印吗?(必填)
  
  
  
  
  
  
9、您最希望杭州住房公积金增加哪些个人“网上办”、“掌上办”业务?(必填)
  
  
  
  :
10、您对杭州住房公积金“最多跑一次”、“网上办”、“掌上办”改革工作的评价?(必填)
  
  
  
  
11、您觉得现在杭州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有哪些需要改进? (必填)
  
  
  
  
  :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