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迁移问题的热点问答
1.前期,国家发改委出台文件,要求城区人口100万-300万的城市要全面取消落户限制,那是否意味着嘉兴以后在城区(城镇)落户,可以不受任何条件的约束了?
  
2.全面取消外地居民落户嘉兴的面积限制,是不是小面积的单身公寓也可以落户了?
  
3.我们都知道购房入户是外地人员户口迁入的主要途径,除了面积取消以外,新政在购房入户政策方面有什么新的改变吗?
  
4.那么上面提到的合法稳定住所指的是哪一类房屋?
  
5.2018年5月1日前买的房子,符合合法稳定住所要求,办理户口迁移是按新的政策还是老的政策办理?
  
6.按现行政策购房落户,以前因为面积限制,导致部分人员无法迁入,5月份以后取消面积限制,是不是就可以按亲属投靠迁入了?
  
7.浙江省内户籍的人员,已经在嘉兴城区购买成套商品住宅,是否也需要缴纳五年社保后才能申请落户?
  
8.上面提到的本市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是否有连续性,如果期间换工作,导致中断过,怎么办?
  
9.新政第十五条规定具有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违法犯罪嫌疑,需要接受调查处理的人员,申请迁移落户本市的,应由国家安全部门和公安机关等部门调查核实后决定是否准予迁移。具体指的是哪类人员?
  
10.按照“大专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或取得技师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条件之一迁入的人员,是不是家属也可以一起迁入?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