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调查征集

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建设网上调查


广大市民::

      2016年11月1日,杭州市创新建设的全国首个房地产经纪行业管理服务平台(2017年5月升级为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市建立房地产市场和经纪行业长效化管理机制迈出重要一步。运行近三年来,平台建设不断完善、市场监管更加有力、行业发展更加规范,平台从验房源、选中介、明流程、签网签、保资金五大方面强化了真实房源信息管理以及交易全流程监管,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全面、真实、准确、权威”的平台,促进了房地产经纪行业的规范经营、诚信服务和二手房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为进一步促进房地产经纪行业的规范经营、诚信服务和二手房市场的信息对称、体验提升,现向广大市民诚邀填写以下调查问卷,真诚希望和热烈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9-08-23

------------------------------------------------------------------------------


在线调查已结束,未收到网民回应。感谢各位网民朋友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