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游客朋友: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填写这份问卷。本次调查意在了解观众对博物馆的满意度,让博物馆展览更好地服务观众。您的意见仅为本次调查统计分析之用,我们将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您所填的答案没有对错之分,请您根据自己的真实想法和情况作答,在对应的选框后打勾即可。再次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
截止日期(2024-01-21)
1、您今天选择参观的馆区是:(必填)
      
2、关于馆内常设陈列展览的项目中,您对展品数量是否满意:(必填)
      
3、关于馆内常设陈列展览的项目中,您对展览内容是否满意:(必填)
      
4、关于馆内常设陈列展览的项目中,您对展品陈列方式是否满意:(必填)
      
5、关于馆内常设陈列展览的项目中,您对展厅灯光效果是否满意:(必填)
      
6、关于馆内常设陈列展览的项目中,您对参观路线是否满意:(必填)
      
7、关于馆内常设陈列展览的项目中,您对讲解方式是否满意:(必填)
      
8、关于馆内常设陈列展览的项目中,您对互动设施(触摸屏、AR实景还原等)是否满意:(必填)
      
9、关于馆内基础设施的项目中,您对公共厕所是否满意:(必填)
      
10、关于馆内常设陈列展览的项目中,您对公共休息设施是否满意:(必填)
      
11、关于馆内常设陈列展览的项目中,您对引导标识是否满意:(必填)
      
12、关于馆内常设陈列展览的项目中,您对安全设施是否满意:(必填)
      
13、关于馆内常设陈列展览的项目中,您对无障碍建设(服务特殊人群)是否满意:(必填)
      
14、关于馆内管理和服务的项目中,您对服务态度是否满意:(必填)
      
15、关于馆内管理和服务的项目中,您对着装礼仪是否满意:(必填)
      
16、关于馆内管理和服务的项目中,您对服务效率是否满意:(必填)
      
17、关于馆内管理和服务的项目中,您对卫生管理是否满意:(必填)
      
18、关于馆内管理和服务的项目中,您对参观秩序是否满意:(必填)
      
19、关于馆内管理和服务的项目中,您对安保情况是否满意:(必填)
      
20、从何处获知我馆信息(可多选)(必填)
                :
21、您来馆参观次数:(必填)
      :
22、您使用的参观方式是:(必填)
  :  :        
23、您对馆区临时展览的满意度是:(必填)
        :
24、您希望馆区举办的临时展览类型是:(必填)
          :
25、您对馆区社会教育活动的满意度是:(必填)
        
26、您更喜欢哪种类型的社教活动:(必填)
          :
27、我馆哪些地方需要改进(可多选):(必填)
                      :
28、您的性别:(必填)
    
29、您的年龄(必填)
            
30、您的职业:(必填)
                :
31、教育程度:(必填)
        
32、生活地:(必填)
          
33、来馆参观形式:(必填)
            :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null
图片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2497号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