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时间:2023-07-26 结束时间:2023-09-30
1、您的年龄?(必填)
  
  
  
  
2、您的性别?(必填)
  
  
3、您的学历?(必填)
  
  
  
  
4、您知道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吗?(今年主题为:节能降碳,你我同行) (必填)
  
  
  
  
5、关于“节能降碳,你我同行”活动您是通过哪种渠道方式了解的?(多选)(必填)
  
  
  
6、您了解双碳行动(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吗?(必填)
  
  
  
7、夏季空调设置在26℃既节能省电又保持体感舒适,您是否保持在26℃?(必填)
  
  
8、双面打印可节省纸张,您打印文件材料是单面多还是双面多?(必填)
  
  
9、节能电器达到一样效果的同时,能比一般电器节省用电,您是否倾向于买节能电器?(必填)
  
  
10、待机状态的电脑有约5瓦的功耗, 您的电脑暂时不用时,一般如何做?(必填)
  
  
  
11、您在工作或者生活中有节约用电(水)的习惯吗?(必填)
  
  
  
12、选用公共交通出行,绿色又低碳,您最常用的交通出行方式?(必填)
  
  
  
  
  
13、您家在购置汽车时会因节能节电节费用而优先新能源汽车吗?(必填)
  
  
14、您认为解决节能问题最有力的是哪一支力量?(必填)
  
  
  
  
15、您对“节能降碳,你我同行”主题系列活动有什么其他建议,请说说您的想法。
  
    验证码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