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调查已结束! 调查进行中! 调查时间: 2023-06-09 2023-12-08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毒品是指鸦片、海洛因、甲基苯丙胺(冰毒)、吗啡、大麻、可卡因,以及国家规定管制的其他能够使人形成瘾癖的( )和精神药品。(必填)
  
  
  
  
2、吸毒,也称“药物滥用”,就是出于( )目的,通过注射、口服、鼻吸或其他方式将毒品摄入人体的行为。(必填)
  
  
  
  
3、可卡因是用( )制成的。(必填)
  
  
  
  
4、第一次将毒品犯罪规定为国际犯罪的公约是( )。(必填)
  
  
  
  
5、贩卖毒品负刑事责任的年龄是( )。(必填)
  
  
  
  
6、田某发现,在美国留学期间结识的朋友劳伦,经常在微信朋友圈出售一些号称化学合成的糖果、巧克力和“叶子”味的烟弹,这些很有可能含有毒品( )。(必填)
  
  
  
  
7、下列选项中属于吸毒成瘾表现的是( )。(必填)
  
  
  
  
8、小明随家人出国旅游,在国外的时候,有人邀请小明一起抽大麻烟,并且告诉小明在国外抽大麻是合法的。对于该案例,下列说法正确的是()。(必填)
  
  
  
  
9、下面表述正确的是?( )(必填)
  
  
  
  
10、为吸毒者提供房间、打火机、吸管等吸毒场所、工具,但自己并不吸毒,所以不用承担法律责任。这种说法:( )(必填)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null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 浙ICP备14012341号 |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