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奉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政策知识竞赛
1、符合下列(),可申报奉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多选)(必填)
  
  
  
  
2、区文广旅体局通过http://www.fh.gov.cn政府网站的区直部门信息公开栏对评定的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天。(单选)(必填)
  
  
  
  
3、奉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年命名一次。(单选)(必填)
  
  
  
  
4、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应当支持奉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开展传习活动,其主要方式有()(多选)(必填)
  
  
  
  
5、奉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学员人数须在()人以上?(单选)(必填)
  
  
  
  
6、奉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评审委员会由文广旅体局负责建立。(必填)
  
  
7、奉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两年命名一次。(必填)
  
  
8、在一定区域内被公认具有代表性或较大影响的,可申报奉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必填)
  
  
9、从事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料收集、整理和研究的人员可认定为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必填)
  
  
10、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是指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授徒的机构和平台。(必填)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参考答案依次顺序:
ABCD、B、B、ABCD、D、A、A、A、B、A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