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胜区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站工作满意度调查
尊敬的市民游客:您好!为了解群众对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站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人员服务水平和效率,为景区建设领域安全保驾护航,特拟此问卷调查,希望您根据真实感受作答,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站
截止日期(2022-12-31)
1、请问您的性别是?(必填)
    
2、请问您的年龄段(周岁)是?(必填)
            
3、请问您的职业为?(必填)
                :
4、请问您到景区的频率为?(必填)
          
5、请问您对景区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从业人员整体感觉为?(必填)
        
6、请问您对景区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从业人员服务态度评价为?(必填)
        
7、请问您对景区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从业人员专业能力评价为?(必填)
        
8、请问您对景区在建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管理现状整体评价为?(必填)
        
9、请问您认为有哪些做得好的地方?(必填)
  
10、请问您认为有哪些仍需改进的地方?(必填)
  
11、请问您对安全生产月、青年文明号安全宣讲等活动是否了解?(必填)
      
12、请问您对安全生产月、青年文明号安全宣讲活动内容等整体评价为? (必填)
        
13、请问您认为安全生产月、青年文明号安全宣讲等活动有哪些仍需改进的地方?(活动内容、模式等)(必填)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
图片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2497号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