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提高民生事业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开展,更好地集民智、会民意、聚民心,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0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生态环境、城市建设、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教育卫生、文化惠民、住房保障、公共安全、其他等类别的民生实事项目。

三、征集要求

(一)注重普惠性。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现实生活中急需解决的事项进行征集。

(二)注重可行性。立足区情实际,目标明确,任务清晰,尽可能量化,便于后期监督考评。

(三)注重实效性。原则上为当年度可以完成的任务。

四、征集方式

(一)在线提交。建议人按要求填写后,直接提交。

(二)来电提交。可致电滨江区人民政府督查室进行电话提交,联系电话:0571-87703444。

(三)来信提交。请写明“建议项目类别与名称、建议主要内容与基本情况、项目需要周期”等,并署明姓名、职业、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书信投寄到“滨江区江南大道100号滨江区人民政府督查室”(邮编:310051,请在信封上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区政府将对征集到的建议进行整理,认真讨论研究,并广泛征求社会意见,经人大票决后形成最终的民生实事项目。

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建言献策。谢谢!

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1日

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1、请问您是个人项目还是企业项目:(必填)
     
2、您的姓名/企业联系人姓名:(必填)
  
3、您/企业的联系方式:(必填)
  
4、建议项目类别(必填)
     
5、个人诉求建议类别:(必填)
  
  
  
  
  :
6、公共服务建议类别:(必填)
  
  
  
  
  
  
  
  
  :
7、建议项目名称:(必填)
  
8、建议项目目标及基本情况(1200字以内)(必填)
  
9、项目需要周期:(必填)
  
10、建议承办部门:(必填)
  
11、备注: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