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奉化区企业工程(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政策知识竞赛
1、对首次开展年度R&D经费投入,且占当年销售收入比例达3%以上的规模以上企业给予( )%补助,最高不超过50万元。(必填)
  
  
  
  
2、对当年R&D经费投入( )万元以上的规模以上企业,比上年增长10%以上部分给予10%的补助,最高不超过50万元,低于1万元的不予补助。(必填)
  
  
  
  
3、对首次通过认定和搬迁至奉化区域内且确认证书资格有效的高企,给予一次性( )万元奖励。(必填)
  
  
  
  
4、鼓励区内企业单独或联合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组建协同创新平台。平台通过审核认定的,给予最高不超过( )万元的经费补助。(必填)
  
  
  
  
5、注册时间在五年内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科技贷款利率不高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加( )个基点,保险费不超过担保额的2%。(必填)
  
  
  
  
6、对小而美苗子企业柔性新引进的顶尖人才,按给付纳税年薪的( )%给予引才单位最高200万元资助。(必填)
  
  
  
  
7、对列入区高新技术企业苗子库的企业给予10万元奖励,其中入库当年度予以( )万元奖励,培育期内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苗子企业再给予( )万元的奖励。(必填)
  
  
  
  
8、协同创新平台通过认定后,给予补助额度( )%的经费支持,剩余( )%在项目验收通过后拨付。(必填)
  
  
  
  
9、对获得市级备案的星创天地,经考核为优秀的,给予( )万元经费补助。(必填)
  
  
  
  
10、对列入市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重点创建名单的,给予不低于( )万元的支持。(必填)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参考答案依次顺序:
A、B、B、C、D、D、B、D、B、C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