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时间:2022-07-20 结束时间:2022-08-15
1、1、您所在的单位性质是?(必填)
  
  
  
  
  
  
  :
2、2、您所从事的工作岗位是?(必填)
  
  
  
  
  
3、3、您怎样认识科技创新对驱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必填)
  
  
  
  
4、4、您认为近几年我市科技创新环境是否得到优化?(必填)
  
  
  
  
5、5、您认为我市科技创新政策体系还需要在哪些方面得到完善?(多选)(必填)
  
  
  
  
  
  
  
  
  
  :
6、6、您认为我市创新创业环境还应在哪些方面进一步优化?(多选)(必填)
  
  
  
  
  
  :
7、7、您认为我市在推动科技金融发展方面应该如何加强?(多选)(必填)
  
  
  
  
  
  :
8、8、您认为我市应重点加大哪类人才计划支持?(多选)(必填)
  
  
  
  
  
  
  
  :
9、9、您认为我市在人才引进培养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多选)(必填)
  
  
  
  
  
  :
10、10、您认为在科研项目管理中,应当如何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多选)(必填)
  
  
  
  
  
  :
11、11、您认为我市科技管理及服务工作中存在哪些突出问题?(多选)(必填)
  
  
  
  
  
  
  :
12、12、您认为提升科技管理服务能力最需要加强的是什么?(多选)(必填)
  
  
  
  
  
  :
13、13、您认为我市科技创新地方性法规应在哪些关键领域集中发力?(多选)(必填)
  
  
  
  
  
  
  :
14、14、您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有哪些期待和建议?
  
15、15、本次调查数据将作为科技创新立法起草工作的参考依据,届时邀请部分参与调查问卷的市民参加立法座谈会,您是否有意愿参加?(必填)
  
  
16、请输入您的姓名(必填)
  
17、请输入您的联系方式(必填)
  
    验证码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