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调查征集
直管公房管理政策相关网上调查

为进一步完善直管公房管理政策、规范直管公房管理行为、创新直管公房管理思路,积极做好全市直管公房日常管理工作,切实为广大群众办事提供方便,现就直管公房日常管理过程中以及相关政策法规贯彻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建议,租金标准制定等相关问题开展网上调查,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本次问卷调查活动,对我市直管公房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期调查征集已结束,谢谢您的参与!

为进一步完善直管公房管理政策、规范直管公房管理行为、创新直管公房管理思路,积极做好全市直管公房日常管理工作,切实为广大群众办事提供方便,2022年7月6日起,我局向市民群众开展了直管公房管理政策相关网上调查,截至9月30日,共收到4名热心市民的意见反馈。由于样本数量较少,分析结果仅供参考。

经统计,25%的市民认为应该完善直管公房更名政策,50%的市民认为应该完善直管公房使用权有偿转让转租政策,25%的市民认为应该完善直管公房使用权有偿转租政策,25%的市民认为应该完善直管公房租金收缴方面的工作,25%的市民认为应该完善直管公房房屋维修方面的工作。对于直管公房租金涨幅问题,50%的市民认为不提高租金较为合理,25%的市民认为租金涨幅在1-5%较为合理,25%的市民认为租金涨幅在6-10%较为合理;对于全市直管公房租金逐年提高并逐渐与公共租赁房并轨的问题,75%的市民选择了支持,25%的市民选择了其他。

1、您认为我市直管公房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2、您认为哪方面的直管公房管理政策或工作制度需要完善?(可多选)(必填)
  
  
  
  
  
  :
3、现有直管公房租金标准统一按每月每平方米使用面积4.07元执行,您认为每年提高多少较为合理?(必填)
  
  
  
  
4、您对于全市直管公房租金逐年提高并逐渐与公共租赁房并轨有何看法?(必填)
  
  
  
5、您对我市直管公房管理工作还有哪些意见、建议?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