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奉化区实施农业“双强”行动加快推进“4566”乡村产业振兴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政策知识竞赛
1、下列哪项不是本专项资金的扶持对象?(必填)
  
  
  
  
2、被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列入创建计划的都市农业公园,由市财政按实际投资额的____比例进行补助,最高补助____万元。(必填)
  
  
  
  
3、联合体成员单位开展农旅融合、农业生产基地建设、基础设施提升、冷链物流设备购置、数字工厂及信息化建设等相关项目,给予____补助,单一主体补助最高不超过____万元。(必填)
  
  
  
  
4、通过市级以上数字化种养基地、数字农业工厂认定的相关农业经营主体分别奖励____万元、____万元。(必填)
  
  
  
  
5、联合体成员单位在联合体认定前三年内获得ISO、HACCP、GAP、GMP、FDA、BRC、IFS、BSCI、HALAL、KOSHER(OU)、OHSAS、FSSC、EU、FSC、SQF、ACC、PAS、MSC、JAS、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等产品及管理认证的,每项奖励____万元。(必填)
  
  
  
  
6、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申报技改项目补助,其收购本地农产品数量应占企业总收购量的____%(含)以上。(必填)
  
  
  
  
7、单件(套)高于____万元(含)的设施设备总投入____万元(含)以上符合农业经营主体技改补助申报条件。(必填)
  
  
  
  
8、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牵头单位每家奖励____万元,其他成员单位每家奖励____万元。(必填)
  
  
  
  
9、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包括____。(必填)
  
  
  
  
10、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认定补助标准为每个联合体最高补助____万元,联合体中单个成员单位奖励补助资金占比不超过总补助金额的40%(必填)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参考答案依次顺序:
D、D、D、D、B、C、B、D、A、C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