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公开征求《关于遴选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参与学校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为丰富课后服务内容,拓宽课后服务渠道,满足学生发展兴趣特长等需要,拓展学有余力学生的学习空间,有效解决课后拓展服务师资短缺问题,进一步提高课后服务质量,强化学校育人主阵地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根据国家、省“双减”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省教育厅起草了《关于遴选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参与学校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稿),并已向省级有关部门和各市、县(市、区)教育部门征求了意见,下步拟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等部门联合印发实施。

为更好听取和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指导意见》稿意见。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2月25日,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之一进行反馈:

一、点击下方链接

二、电子邮箱:jjc@zjedu.gov.cn

三、信函邮寄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文晖路321号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邮编:310005。联系人:刘纪蕊,电话:0571-88008693。

附件:关于遴选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参与学校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教育厅

2022年2月15日

意见建议(必填)
  
姓名
  
    短信验证
手机号码: *
手机验证码: * 获取验证码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