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95128爱心车队服务的调查

近年来,网约车迅速兴起,杭州“打车难”问题总体上得到有效控制。但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约车的老年人,尤其是需要定期往返医院治疗的特殊群体来说,“打车难”问题依然存在,成为他们心头的“烦心事、揪心事”。为有效破解特殊群体打车约车难题,2019年8月7日,杭州交通全面组建了95128爱心车队,并积极鼓励网约车平台纳入助老体系、开展适老改造,车队规模扩充至1148辆,有效缓解了广大特殊人群的打车约车难问题。截止目前,累计为7240位老人提供出行服务超过2.6万次,与301位老人形成长期结对,服务对象的平均年龄在80岁以上,服务整体满意率超过98%。为进一步提升95128爱心车队的服务水平,特开展本次网上调查,望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1、您的身份?(必填)
  
  
  
  
2、您或者身边的老人预约过95128爱心车队的服务吗?(必填)
  
  
3、您是通过哪种方式预约95128爱心车队的?(必填)
  
  
  
4、您或者身边的老人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预约95128爱心车队的?(必填)
  
  
5、您认为95128爱心车队还存在哪些不足?(必填)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