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江区2021年度政务公开社会评议调查问卷表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加强社会公众对椒江区政务公开工作的社会监督,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提升椒江区政务公开水平和质量,特开展本次社会评议,广泛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调查起止日期为2021年12月8日至12月15日)。

      感谢您对椒江区政务公开工作的支持和监督!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并吸收采纳。

椒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8日


1、您是否了解过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必填)
  
  
2、您通过哪种渠道关注或查询政府信息?【多选题】(必填)
     
     
     
  
3、您想通过政务公开了解哪些政府信息内容?【多选题】(必填)
     
     
     
     
     
4、您最想了解椒江区政务公开的领域是什么?【多选题】(必填)
           
           
           
           
           
5、您是否接触过椒江区各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单选题】(必填)
  
  
6、请您评价椒江区各单位政府信息发布的及时性?【单选题】(必填)
     
     
7、请您评价椒江区各单位政府信息发布内容的准确性?【单选题】(必填)
     
     
8、请您评价椒江区各单位政府信息发布的便捷性?【单选题】(必填)
     
     
9、请您评价椒江区各单位政府信息发布的实用性?【单选题】(必填)
     
     
  
10、您对椒江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体评价如何?【单选题】(必填)
     
     
  
11、您关注了多少个本地政务新媒体平台?【单选题】(必填)
     
     
12、您最关注的政务新媒体平台是?【多选题】
     
     
     
13、您关注政务新媒体平台的主要目的是?【多选题】(必填)
     
     
  
14、您认为政务新媒体对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作用大么?【单选题】(必填)
     
     
15、您对本地政务新媒体信息更新的及时性如何评价?【单选题】(必填)
     
     
16、您对椒江区政务公开工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