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时间:2021-12-02 结束时间:2022-03-31
1、您平时浏览洞头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主要使用什么硬件?(多选)(必填)
  
  
  
  
  
  :
2、在平时的浏览过程中,您使用过无障碍阅读工具吗?(单选)(必填)
  
  
  
  :
3、打开洞头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后,您需要第一时间找到切换老年版模式吗?(单选)(必填)
  
  
  
  :
4、切换老年版洞头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后,您认为较为理想的适老化体验是:(多选)(必填)
  
  
  
  
  :
5、切换老年版洞头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后,您认为在浏览过程中哪些适老化体验不佳:(多选)(必填)
  
  
  
  
  
  
  
  :
6、您觉得洞头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适老化改造在哪些方面需要进一步改善:(多选)(必填)
  
  
  
  
  
  
  :
7、在日常浏览过程中,您更多关注哪方面讯息:(多选)(必填)
  
  
  
  
  :
8、您对洞头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适老化改造是否觉得满意?(单选)(必填)
  
  
  
  
9、您对洞头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适老化建设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10、您的性别:(必填)
  
  
11、您的年龄段:(必填)
  
  
  
  
  
  
12、您的受教育程度:(必填)
  
  
  
  
13、您的身份:(必填)
  
  
  
  
  
  
    验证码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