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推进为老助餐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政策知识竞赛
1、下列哪项为老助餐服务模式不在政策规定内。(必填)
  
  
  
  
2、村(社区)级老年食堂的助餐场所面积原则上不少于___平方米。(必填)
  
  
  
  
3、中心食堂的供餐能力一般在_____人以上。(必填)
  
  
  
  
4、政策明确,到2021年底,通过新建老年食堂、依托已建成的老年食堂实现为老助餐服务覆盖不少于______个村(社区)。(必填)
  
  
  
  
5、可同时容纳20-49人集中就餐的老年食堂,经验收后,区级财政给予_____万元一次性建设补助。(必填)
  
  
  
  
6、邻里助餐点经过验收后,可以给予最高____万元的一次性建设补助。(必填)
  
  
  
  
7、对验收合格的“中心食堂”,区级财政按照实际投入资金的____%最高_____万元给予一次性建设补助。(必填)
  
  
  
  
8、根据符合补助条件的实际用餐人数,按照每人每年_____元拨付用餐补助。(必填)
  
  
  
  
9、村级老年食堂为其他村(社区)提供送餐上门服务的,按照每人每年______元给予送餐补助。(必填)
  
  
  
  
10、下列哪位老人是为老助餐保障对象?(必填)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参考答案依次顺序:
D、C、B、C、B、B、C、C、B、B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