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奉化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补助奖励规定》政策知识竞赛
1、住宅房屋一次性补偿搬迁费每平方米多少金额?(必填)
  
  
  
  
2、锦屏、岳林街道住宅房屋临时安置费每月每平方米多少金额?(必填)
  
  
  
  
3、商业、办公用房,工业、仓储用房被征收人、承租人选择货币补偿方式的,分别按被征收房屋评估价值的以下比例给予补助?(必填)
  
  
  
  
4、住宅房屋产权调换面积补助比例为多少?(必填)
  
  
  
  
5、住宅房屋、非住宅房屋征收奖励比例,分别是被征收房屋评估价值的多少?(必填)
  
  
  
  
6、商业、办公用房一次性搬迁和临时安置费按被征收房屋评估价值的3%补偿?(必填)
  
  
7、被征收房屋评估价值是指被征收房屋的主体房屋、阁楼、装修、附属物和超标准容积率土地的评估价值。(必填)
  
  
8、办公用房的标准容积率为1.0。(必填)
  
  
9、商业用房按被征收房屋评估价值的5%,或者按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500元计算,从高给予补偿。(必填)
  
  
10、住宅房屋临时安置费方桥、江口街道每月每平方米16元。(必填)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参考答案依次顺序:
C、C、B、B、A、对、对、错、错、错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