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奉化区城镇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五同步”实施细则的通知》政策知识竞赛
1、奉化区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五同步”实施细则实施的职能部门有哪些?(必填)
  
  
  
  
2、配套幼儿园“五同步”根据人口数量设计建设班级数正确的是?(必填)
  
  
  
  
3、配套幼儿园“五同步”根据设计建设面积班级相对应正确的是?(必填)
  
  
  
  
4、幼儿园规模一般不宜超过几班?(必填)
  
  
  
  
5、城区配套幼儿园开发建设按省几级幼儿园标准配置?(必填)
  
  
  
6、幼儿园建设用地一经确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压缩、侵占或擅自变更。(必填)
  
  
7、教育部门接手配套幼儿园后应及时办理土地、房屋登记等手续,优先举办为公办幼儿园。(必填)
  
  
8、配套幼儿园与小区其他用地不需要界限明确,不需要单独提供安全畅通出入口。(必填)
  
  
9、开发商建成配套幼儿园后有偿转让给当地教育部门管理和使用。(必填)
  
  
10、资规、住建等部门不按规定督促、支持配套幼儿园建设、移交、办证的,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必填)
  
  
    您的基本信息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参考答案依次顺序:
D、D、A、C、A、对、对、错、错、对
前往查看调查结果